老師相處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老師的和善、溫柔.。

 

這三年,因老師全方位的要求,引發許多人的不認同,

 

一切看在眼裡的我,不想說什麼,也許時間能見證一切吧!

 

可惜時間無情的流逝,帶不走他們的怨恨,

 

但就在那天……每天早上都要經老師同意才去樂隊的我,

 

等了好久都沒看到人影……體育老師說班導出車禍,

 

現在昏迷於長庚醫院的那刻,我愣了,心揪了,

 

人生真是無常啊!那時真想在老師身旁照顧她,

 

盼她能快點清醒,更希冀這一切是一場夢。

老師不在的這些日子,沒有一刻寧靜,

 

也聽到許多天馬行空的詛咒,煩~~死~~了!

 

為何可以如此放肆啊~~!可悶中,

 

終於有了一點甜──當選模範生。

 

元旦那天,我們一起去長庚探望班導,

 

看到她判若兩人的容顏,虛弱的躺至病榻上,

 

我不禁掉下沉重的淚水,老師雖然痛苦,

 

卻還不忘安慰我們,聽她有氣無力的道著,

 

傷心的情緒更加的強烈,真的真的……好不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Sophia*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